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流直下

求平淡中的真实 寻滴水中的阳光

 
 
 

日志

 
 
关于我

在教育岗位40余年。撰写有几百万字的文章。体裁涉及到科普、游记、诗歌、学术论文等。先后在《中国基础教育论文大典》《黑龙江教育》《德育报》等报刊专著发表。《中学地理教学参考》特约通讯员,《湖南徐特立教育研究所》特约研究员,黑龙江省生态文学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报十大摄影师。

此山不老我曾来——写给丹东凤凰山(图文原创)  

2018-07-31 13:12:23|  分类: 诗散杂论(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名山大川


此 山 不 老 我 曾 来

——写给丹东凤凰山

图文/瀑布


揽泰峨黄庐华山岳自然风光

藏雄幽奇秀险宗教人文景观

谁不惊叹,你这鬼斧神工的超然

以“绝”惊世,得“道”弥彰,聚“仙”名显

何人曾疑,自己步入了世外桃源

几多沉醉啊,几多震撼

你这山巅的“攒云” 攒云中的“桅杆”

几人入梦啊,几人不返

你这松的奇姿,石的灵感

昨夕,“凤凰洞”飞失了凤凰

或许,她正翩舞在氤氲飘渺的凌空栈道间

今晓,“神马峰”不见了“摘星”

不定,他还在试图去弥补那垒障流云的“箭眼”

爬上“老牛背”,怯出一身冷汗

蜗行“天下绝”,壮胆极限挑战

惊魂于“天涯海角”,寻找一回天地边缘

憧憬在“玻璃栈道”,尝试一次悬浮飘然

“百步紧”紧攀蹬会有气短

“夹扁石”巧穿越不留遗憾

......

车马如织啊,人如潮漫

“此山不老我曾来”

继往开来的内涵

潜移默化的外延

一路攀登,一路饱览

一路诗意,一路浪漫

一路鉴赏,一路休闲

一路拍摄,一路画卷

一路禅境,一路成仙

......


此山不老我曾来(图文原创) - 瀑布 - 飞流直下

 天下绝-玻璃栈道(箭眼峰)-老牛背

此山不老我曾来(图文原创) - 瀑布 - 飞流直下
 凤凰洞

此山不老我曾来——写给丹东凤凰山(图文原创) - 瀑布 - 飞流直下
“天涯海角”巅峰时刻(神马峰)
 
此山不老我曾来(图文原创) - 瀑布 - 飞流直下
天下绝——天都门、金刚松(箭眼峰)
 
此山不老我曾来(图文原创) - 瀑布 - 飞流直下
攒云峰,远眺山峰上的信息网设施如同“航船”上的“桅杆”。
 
此山不老我曾来(图文原创) - 瀑布 - 飞流直下
 凤凰松(凌空栈道)
 
此山不老我曾来(图文原创) - 瀑布 - 飞流直下
摘星岩(神马峰)
 
此山不老我曾来(图文原创) - 瀑布 - 飞流直下
 性感雕塑(烽火台)

此山不老我曾来(图文原创) - 瀑布 - 飞流直下
“箭眼” (箭眼峰)

此山不老我曾来(图文原创) - 瀑布 - 飞流直下
 夹扁石(神马峰)

此山不老我曾来(图文原创) - 瀑布 - 飞流直下

玻璃栈道(箭眼峰)


此山不老我曾来(图文原创) - 瀑布 - 飞流直下

 此山不老我曾来



  评论这张
 
阅读(903)|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